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环测仪器集团有限公司

盐雾试验箱、高低温试验箱、恒温恒湿试验箱、臭氧老化试验箱、氙灯老化试验箱、温度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许先
  • 电话:4000216777
  • 手机:1391778596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环测盐雾试验箱释放正能量在五金行业
新闻中心
环测盐雾试验箱释放正能量在五金行业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发布时间:2016-06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原文来源:环测盐雾试验箱释放正能量在五金行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环测集团

  近年来,越来越多的使用五金材料,环测盐雾试验箱就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,我国不锈钢五金工具加工工业逐步成为世界五金工具产业的主力军。部分发达国家对五金工具的需求在不断的递增,尤其非洲、中东等发展中国家。

盐雾试验箱

  在环测盐雾试验箱领域的研发之路上,可谓执着前行。环测对盐雾试验箱进行全方位深入研究。先后研发出中性盐雾试验箱、酸性盐雾试验箱、交变盐雾试验箱、复合盐雾试验箱、盐雾恒温恒湿复合试验箱等试验设备。盐雾试验箱为人工气候环境“三防”(湿热、盐雾、霉菌)试验设备之一,是模拟大气中含盐微小液滴所构成的 弥散系统的设备。被广泛应用于对电子、电工及汽车、摩托车、五金工具等产品、零部件、金属材料与制品的镀、涂层等进行盐雾腐蚀试验。

 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,盐雾试验箱在五金行业中会有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。

  阅读更多→高低温试验箱